林書豪首節受傷離msata場,哈登亦缺席。
  林書豪傷退板凳匪幫爆發,火箭狂勝老鷹收穫三連勝。“哈登養傷,林書豪傷退,火箭卻29分血洗老鷹,貝弗利開心大笑,我才是球隊老大,沒有他倆,我率領火箭就能血洗對手,以後火箭姓‘貝室內裝潢’!”(via. 火箭大帝)
  “防空警報長嘶鳴,豐田中心迎大鷹網站優化。大鷹展翅又如何?難敵火箭航天軍!黑豆歸來再出彩,小布射雕火力開!彎弓射鷹引豪情,控衛逆襲現雄心!休城烽火連三月,加叔一齣抵萬金!將軍一箭下神鳥,寶刀未老仰天嘯!帕帥豪情凌青雲,瓊斯之心比天高!鷹吉長空衝天箭,生擒老鷹紅日前!亮箭向天三連勝,箭指聯盟休斯敦!起飛火箭人。”(via. 蒸魚-火箭卡斯比_帥哥第二季)
 
徐孟加
  四川雅安書記與副市長雙雙被查,當地官員舉報。“來一場暴風雨,掃清官場霧霾。”(via. 雨霖7結婚85)
  “包拯在世,也會感到自愧不如。那些工作組的仁兄怎的這般歷害,個個都如果農似的巧手擰瓜,一個剛入籮,緊接又一個。唉,錢這融資物,稍弄不慎即令自個變成苦心的主。”(via. 陋室庸愚)
  “這蝦子江湖人稱:徐三多,錢多,房多,女人多。哦豁,這哈遭起了嘛。”
 

  足協杯烏塔卡3球黃博文殺舊主,恆大6-3國安進決賽。“國安牛逼!!雖敗猶榮!”
  “2:0 恆大:服不服,國安:不服!3:1恆大:服不服,國安:不服!3:3 恆大:唉讓我說什麼好。國安:我要淘汰你!4:3恆大:服不服,國安:不服!5:3恆大:服不服,國安:不服!6:3恆大:服不服,國安:…………”(via. 蘇澳晉宛)
 

  3800萬人放棄繳社保,養老金個人賬戶空賬壓力加大。“不是不想繳而是繳不起,不是不贊成延退而是活不到那時候。”(via. 傾心看茶H2003-_)
  “延遲退休後,不願意繳保險的人會越來越多。許多人都會想,我能活到65歲嗎?如果活不到,我繳了一輩子的錢就白丟了,現在還不如自己存在那裡保險。就是死了,也給兒孫留下點錢啊!比白丟了強。”(via. ZY長樂大仙)
 
英國諾丁漢郡的“警犬養老金計劃”將保障警犬退休後的生活無憂
  英國警犬退休每月可獲5000元人民幣養老金。“如此令‘人’羡慕的退休金額。”(via. 名犬Dogsign)
  “英國警犬退休後狗舍抵押給國家----以房養老!”(via. 晚夜天涯)
  “這應該實行延遲退休呀。養老金難道不虧空嗎,他們狗有沒有雙軌制呀!”(via. 假寶玉a)
  “英國‘警犬養老金計劃’vs 中國‘延遲退休計劃’,至親至情的關懷和紅果果的諷刺。”(via. 比瑞吉天然糧)
  “只有九條狗退役發養老金算不了什麼,如果有九百萬條狗退役也有養老金,那才是真的牛!所以狗太多沒得拿,人太多也同樣,一個道理。所以生的時候就要有計划了。”
 

  神PS紅樓版《爸爸》萌娃,Kimi變林黛玉。毫無ps痕跡全五分!
  “愚公彌留之際,子孫圍繞在床前,見愚公嘴巴張了又張,長子知道他心愿未了,便湊上前去附耳傾聽,愚公艱難地說:移山,移山。。。長子愣了一會: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~~~~謝謝爸比!”
 

  組圖:王力宏女友生活照曝光,長髮披肩知性俏皮。“總結二人女友同出‘哥大’,聯想到汪峰一定出自‘弟大’。在李雲迪發佈照片後:女友深情看著桌上的那雙筷子,原來你倆是直的!”
  “王力宏:我的那個TA姓李,李雲迪:我的那個TA姓田(橫豎都是王)。真相是,為迴避外界猜測他和力宏的戀情,兩個人在同一所大學找了對拉拉做女朋友,四個人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!外界一片平靜和諧O(∩_∩)O~”(via. Transhumanist)
  “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直。”
 

  王某律師實地還原案發現場:他們沒強姦。“這是李案中最具喜劇色彩的畫面。她不應該做律師,應該做偵探。很可能是福爾摩斯般的神探!”
  “你只知我會飆車打架,卻不知我會聚眾輪姦,你否定我的現在,我爸決定我的將來;你嘲笑我是紅二代,我可憐你屌絲無愛;你可以唾棄我的年輕,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,開寶馬註定是孤獨旅行,作惡路上少不了質疑,但那又怎樣,哪怕牢里逛一圈,也要活的精彩!我叫李天一,我為全家代言。”
 

  北京購車搖號明年起每兩月搖一次。“搖搖無期,48次搖完小孩都上小學了。”(via. 進擊的八音盒)
  “階梯式中獎,激動的心情猶如開彩票啊!”(via. Anymore_UIBE)
  “48次還未中的,抗戰都打完了……從出生就得開始搖號。”(via. 菜園小納米-梧桐)
  “尼瑪都可以做網游了,再來個連搖三年不中可以降低搖獎cd,效果持續一年,可疊加5層。”(via. Nowhy_XJTU)
  “上次不是有個大媽有N個號嗎?好像又沒下文了。”(via. 獅子_Natalie)
 

  嫩模私處紋身向男籃示愛。“我知道為什麼三大球不行了,乒乓球最好了。”
  女人有兩個突出優點,但有一個漏洞;男人雖然沒有優點,卻有一個長處。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突出優點,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,這叫天衣無縫。(via. 瀟灑走一回20121988)
 

  明年放假可能按得票最多方案執行。“方案D:元旦放假兩天,清明節兩天,恢復五一黃金周,國慶節正常調假七天,春節放假十六天,即:臘月三十到正月十五,有長假的月份實行小禮拜,即:每周上班六天。這樣全年只增加兩天假期。同意的請舉手!”(via. 一二三2010_wuc)
  “假日辦的三個方案很高明,怎麼投百姓都是要還的。那麼我們可以反過來給假日辦投投票吧,方案一:假日辦很愚蠢(請投票)方案二:假日辦十分愚蠢(請投票)方案三:假日辦非常愚蠢(請投票)。你讓百姓投哪個?”(via. 男兒要精緻)
 
追星狂熱粉絲 圖文無關
  女子高成本狂熱追星拒絕生育,丈夫要離婚。“真正的腦殘粉,這是病要治的。”
  “誰說女人鴨梨小?女人獃在家,男嫌是大媽;女人事業好,男嫌顧家少;女人長得美,男人說禍水;女人長得醜,男人掉頭走;女人太有錢,男人怕軟飯;女人沒有錢,男人鼻朝天;女人太聽話,男人脾氣大;女人不聽話,男人要爆炸,所以女人比男人更辛苦!!”
@吾愛吐槽,歡迎私信投稿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s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