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行一善今天下班,外面下著雨,而我在一旁等待著過馬路。此時,一位老婆婆走了過來好房網,說:我有賣餅乾,你可以買嗎?我答:你為什麼要賣餅乾呢?她說:我年紀一大把了,家中濾桶還有一位52歲的智障兒子要養,所以,請你買餅乾或是給我錢,讓我們吃飯。我答:那我買屋不買,但我可以給你錢去吃飯,100夠嗎?結果,那位老婆婆居然說不夠,還叫我再給他多G2000一點,我當時回答說:我錢帶不多,我也要吃飯,所以只能給你那張百鈔。她說:小姐,哩資產管理公司屋勒探,挖唔ㄟ!但我卻.............無言了!最後,我只好跟她說完一句話後,我便離租屋開了。我說:那.......你還是繼續賣你的餅乾好了.......。我在想,我這樣做好嗎?真的室內裝潢已經是在幫她了!她居然還嫌不夠,我也只能替他祈求,在遇到像我一樣的善心人了!祝她宜蘭民宿好運~ ~ By Candy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有巢氏房屋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s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