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笑《倒數9天》今天依大早還是就到學校去唸書哩,K理化今天讓我讀完了6個單元^ ^ 室內設計終於把那些煩人的東西用清楚了,中午吃飯時,陪阿儀去7-11買午餐,買回來要走回教室內設計室吃午餐時...走~走~走~到到樓梯前,就問阿儀說:「你喜不喜歡我?」《我只是想看他買房子的反應是怎樣》結果阿儀居然.....他居然走到差點跌倒 我真的笑到沒力。中午吃飯吃酒肉朋友到一半居然下起了大雨= = 這是甚麼天氣... 怪裡怪氣的~午休時間第一次準時1點半起房屋貸款來,太熱了!! 都流汗= =下午老師來看我們,問問題先~ 問數學,想了好久還是想不住商房屋出來怎麼算問老師~^^ 現在會了喔 還有問理化〝化學反應〞怎麼算都算不出來真是又夠室內裝潢難算的= =" 唸書唸書......不知道是唸的太認真還是怎樣,老師的女兒,重後門進來花蓮民宿,嚇死我了啦>< 差點大叫!!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G2000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個人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s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