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開箱文"之博思智庫抽獎(書名~原來這才是溝通)非常有榮幸抽到這本書~這本書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!還沒生小孩的人要看,生了小孩更要看唷! 【本書特土地買賣色】  親子間的問題,永遠是令人頭痛不已,讀書這件事,也常是親子間爭吵的導火線。這本書裡看不到親子間的爭吵,也看不到碎碎唸的媽咪,我們所能看到的,是一土地買賣個用愛緊繫著彼此的幸福家庭。  書中列舉了許多,作者與孩子相處間的真實故事,如何從小建立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,如何讓孩子跟你毫無距離,如何教養一個與眾不G2000同的聰明小孩。從小到大的故事,讓讀者明白,其實一切的解決方法,就只是「雙向溝通」。   可以透過這本書,讓父母們明白,如果你的小孩還小,或是才準備生小術後面膜孩,那絕對來得及,去養成他所有的好習慣,去建立你跟孩子的關係。雖然這不是件容易的事,但我真心認為,能夠跟孩子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我想告訴所有的父母,長灘島只要你願意真心與孩子溝通,永遠都沒有太遲,因為孩子是非常單純的,所以不管你的孩子是小學、國中、高中,只要父母現在開始改變,只要願意認真的坐下來,聽聽孩網路行銷子的聲音。剛開始孩子可能不習慣,可是慢慢的,他就會知道,我的父母是真的想要聽我說話。親愛的父母,請記得永遠沒有「太遲」兩個字。【作者簡介】吳雅玲  新seo思維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暨首席講師學歷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行銷流通管理碩士經歷  全國電子專賣店(股)公司 人資/訓練經理  長青連鎖藥局(股)公房屋出租司 總管理處處長  YWCA女青年會 特約講師  連鎖協會 / 勞資協會 / 工業會 / 中小企業協會 特約講師黃昱翔  從小念數理資優班的天才兒童,進入建中後,反租屋網而轉為人文社會資優班,文理兼通的特質,讓他大學學測順利考取滿級分。現正就讀台大國企系。 這本真的是受益良多的書~~讓我也學到不少且和小孩溝通方式及領悟!給酒肉朋友她一個讚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s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